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Wednesday, June 30, 2010

不让它沉

该开心吗?一连串的东西涌着来。七月,一切都在开始。

我找到supervisor 了,给我的topic 是gene therapy。应该要立刻答应要了吧。

可是,另一头又有topglove的interview,而且senior说那里的福利不错,是我学习的好环境。我应该开心的吧。

可是,不能都要阿,救救我~我需要高人的意见。

我选择刚好的不够。我不想要,我想要......不晓得要不要哪一个是好,但是没有一个是有坏处的。希望一切都是选择自己所爱的。

要平靜~~
要平靜~~
不让自己的心情沉沉的。
加油~~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