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Wednesday, June 16, 2010

最近的我

回家的日子真好。你问我在家做什么?老实说,就是很忙,在吃的东西上,特别忙碌,吃得特别多。这是为未来情景一片茫然而化悲愤为食量,还是储蓄能量冲刺前景?话说得也很多,而且姐妹团窝在一块,特别不经意的玩笑,尤其我的小cindy,小大人让我有点受不了她,很有感染力的让我和她斗来斗去,妈妈都会说我几岁的人了,还喜欢和小孩斗,就是好玩,而且喜欢看着她搞不清楚状况的样子。啊,每次都爱演小胖,我还真的融入了小孩子的世界。学唱了一首首儿歌,加上动作。每天一定会上演至少一次,小孩子学习能力真的很强呢~好笑的是每次听着口齿不清的小cindy唱,会让我笑到不行,这就是我每天的娱乐。

回家的心情特别轻松,不再坚持着曾经的执着,很多东西不会抓得很紧了。我自认不喜欢是非题,更不喜欢一直在猜测,很多东西曾经在心中有一定的份量,如今却显得不再那么需要了。是时候放手了。

一个故事:

“我曾经时常抱怨我没有一双漂亮的鞋子,

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了一个没有双脚的人…..”

其实拥有了很多我不熟悉的美好。享受与家人的关系。啊,在家里,每一个很平凡的角落也可以觉得很温暖,写意地过着每一天。

俯瞰这世界,主啊,带领我前面的道路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