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Monday, June 28, 2010

六月天

其实那天就想来记录这几个星期发生的事,不过因为懒散,心情太过舒适的好,就没写了。
现在,好像对那些事情有点模糊,但是却还有想要写的感觉。

六月,是我最喜爱的月份。是跨越下半年的阶梯,过了六月,我可以开始细数圣诞节,新的一年的到来。每次都是有相同的感觉。
回家的感觉真好。回家这一段日子,很多节目接连三的来袭,也让我忘了该想的事情。
在家的日子,好舒服,无束缚。想吃就可以吃很多。想玩就可以玩得很尽兴。没关系没关系,就是一直是我对自己说的话。毕竟,我知道我以后可能不会再那么疯狂,趁我还存有那疯狂,应该要及时用。

16/6
大妹的生日。而且是21岁,很特别的岁数,这一天可以拿到金钥匙了。开心吧~也是我第一次,为了她,在bar度过了,还点了vodka。让我睡眠不太好,只睡了2个多钟头。为了你~~~

17/6
小翠结婚了。很为她开心,让我也蒙起想婚的念头。阿~~可是我不要爱人结婚了,“新娘不是我”的故事。

21/6
六月,我知道的,有很多个朋友生日。个个都大过我的,虽然才几天,哈哈,一直很喜欢六月就是这样。
六月也是我的诞辰。
蛋糕很漂亮,也很好吃。谢谢朋友亲手做的芒果蛋糕啊~
祝我生日快乐咯。谢谢给我祝福的人,你们的礼物,你们的祝福,我都收到了。谢谢你们。
不久,妹妹问我要怎么庆祝生日。其实,我觉得人越大,生日不会特别想过。只要唱一首生日歌给我听就好,高音、低音、好听、难听我都接受。
还有就是一封祝福的短信卡片,也已经能够让我开心一整天。我是卡片收集家,所以啊,可以不要浪费钱买礼物给我,要浪费钱就浪费买卡片的钱就好。
嘿嘿~不过无论如何,这样我也满足了,还是要说一声:谢谢你们。但愿你们把我记在心里,记得我,记得有我的存在,还有谢谢妈妈辛苦分娩生下我。

24/6
sibu house party~~~whooo hooo~~很类似同学会的一个聚会。很多久违的朋友相聚在一起,都长大了,样貌都不一样了,有大人的感觉,嗯。许久没碰面的朋友,算是一段新的联谊,这些感情有点像是失而复得的感觉。

还好六月回家了,一连串的旅游,刹那间,结束了。真的,很不习惯,感觉,好像空寥寥了,还好我回家了。和朋友的相聚,问候彼此,三八一下,聊聊八卦,心情会大转哦。

每次都是这么期待我最爱的六月。

六月,休息了一个月,虽然看不见前面的道路,对未来一片茫然。但是,我一直相信,一切在等我做决定。 不喜欢是非题,因为我相信我的决定没有对与错,只有得与失。

接近六月的尾声,是时候让我好好想想了。此刻依然恍恍惚惚。相信可以理出个东西来。
啊,无限的假期,开心的旋律在我脑海中,不知不觉地在转动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