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aturday, June 30, 2012

远 vs 近

远处看美丽,还是近看美丽?far from pretty or pretty from far??

在远处到近处,你喜欢那一边?那你喜欢远看还是近看呢?

他这么说着,让我选一个,只能是一个,而我要了远处看美丽。理由是,远处看都美丽了,就不需要近看了吧,显而易见,保证更美丽啊。这是我自掰的。还很得意地说叻~

嗯,还是远处适合我,神秘感多一点,好奇心越发不可收拾的让人越想靠近,想前进,多好啊!

如果说,我要远看还是近看的话,理所当然是近看。看清楚一点有什么不好?看得细腻,至少可以烙在心上,60秒后烟消云散, 也很值得。抑或平静地来过,留下一丝涟漪,然后轻拍不见。至少懂得欣赏后记住忘记,不带走任何一片云彩,潇洒得好帅。

这样的个性好吗?洒脱,而过分的洒脱会是冷漠吗?




 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