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unday, June 24, 2012

2012,我的生日

要说感言吗?还是一句话,很开心很幸福的说,有你们在身边真好,我的家人,我的朋友,我的他!

随着年龄的增长,许的愿也越来越简单,你问我许了什么愿,我会是什么都没给自己许,只愿我爱的家人朋友身体健康,一路平安,内心真正的快乐。大家能平安快乐就是我的幸福了。这些对我来说会是最重要的。

每个人都会有自己喜欢珍惜的东西,而我的会是你们,我爱的家人与朋友。

不是最好的时光有你们在,而是有你们在,我才有了最好的时光。很贴切的一段话,就想说给你们听。

谢谢我的姐姐知道我爱吃榴莲还买来给我吃。有一次,不是很熟的朋友还告诉我,你的姐姐真的很紧张你,一路上一直问我在那里,还以为我不见了呢,其实我就在不远处等着她呢,我还真觉得很好笑了,多了窝心的感觉原来就是这么一回事啊!

祝我生日快乐,希望我的生日真的很快乐啊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