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uesday, June 5, 2012

你结婚了

很快,你的结婚大好日子就是今天了。

很多感动在心中,看着施晨和你,这么的幸福快乐。

从几何时,我们变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,在一起补习,一起说别人的笑话,聊学校里的八卦,很多惊爆的内幕消息都从你口中听到,让我大笑大笑大笑大大声地笑,就是你的性格,那么的逗趣开朗,让我可以一直听下去的动力,有时候真的被你弄得哭笑不得啊!那时候的我们真的很天真很自在的窝在一块,呵呵,:)

很多时候,有些好朋友,真的是不知不觉就疏远了,你连原因都不知道是什么。庆幸的是,你是例外。到现在,还是可以如此疯狂如此毫无形象地玩在一块。

今天成为你的姐妹,陪着你,看着你出嫁,彩荏,你真的长大了,迈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,很开心很感动。

看着稳重帅气的新郎官和漂亮顽皮的新娘,真的还是觉得很可爱的两个人。

好朋友真的不需要太多,能毫无顾忌聊天分享心事的那几个就真的是足够了。而你会是那其中一个。开心吗?

希望我们之间的情谊是好不过期,可以一路互相陪伴彼此,要幸福哦~~可爱的朋友!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