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Wednesday, November 26, 2008

Blog,我来了!~


终于学会写blog了,以前只爱看别人写的文章,心中带着一股羡慕的心情,羡慕他们的文笔,是那么的触动人心,尤其自从我在城邦书展期间,接触的一堆又一堆的台湾书,让我很喜欢。我喜欢台湾人的创意,尤其去了一趟台湾,我好希望还可以重游那里,不过我答应自己在我25岁,我会再回到那里的,好期待哦。12月份,姐姐会跟随观摩团去台湾,我托付她买手信,好想去哦!~

不过,写blog其实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,真的需要一些灵感,要有些些的感觉,才能写出一篇又一篇让人赏心悦目的文章。念慈教了我很多,与我分享了许多有趣的blog。学会了写blog,这样可以记录着我每天所发生的有趣事情,我的人生还不至于苦着白白过去,没有任何“记录篇”,没有留下美好的记忆,我想会遗憾吧,尤其我本身是个念旧的人,喜欢留下美好的东西, 这也是我爱拍照的原因哦!~能把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,有空看看,回忆回忆以前发生的事情,回味当时傻里傻气的自己也是个不错的体验吧,这才是人生啊!~

~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!~

1 comments:

CLATS said...

有部落格,不早点跟我说哦。写了快半年才跟我说,真的很不好啦你。。。
不过还好还会跟我说。。。
要保持这样,那我就有留言板写了。哈哈
我一定一个一个写给你:P
一个不漏。。。。
加油加油。。。很期待。
我是从2008DEC 开始看的可能写的会有点不顺。你要从2008DEC 看起。。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