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uesday, November 25, 2008

工读生的第一次体验

第一次打工,虽然说是个不错的体验,但真的让我了解原来赚钱真的一点都不简单啊!-_-''' 还是我比较适合做个被保护的温室小花?oops!~ 没有啦,我还不至于那么享福呢,一切还是需要靠自己去打下一片江山才比较实际吧。不过呢,很开心这次能认识到许多upm的学生,以前可能擦肩而过的,现在彼此有了交际,很难的,这短短的几天和这一群打工仔们打成一片,彼此胡闹。但很好笑,每次不论午餐,晚餐,我们的话题 都环绕在我们的头儿,每次听着彼此之间的不满啊,有点三姑六婆咯。虽然只是短暂的休息时间,我 们也没说要放过咯,总是埋怨好累,但真的好累,很难挨,就让我们借此机会发发牢骚吧,总好过闷在心里,如果没有的话,优郁 症可能会烦着我们吧,很大机率我们会患上打工恐惧症呢!~不过也还好,没那么夸张啦,本人说话通常会有点夸大其词,有时候会有点想太多,不好意思 :P

其实,打工期间也没说那么凄惨啦,还不至于被虐待,当众偶尔可以偷偷懒,看看一些漫画(从不爱看漫画变成对漫画有一股无法形容的偏爱 真的是个很大的突破,对于我啦),我很佩服漫画作家的手笔,竟能巧妙的画出一本本生动的漫画,还有很好笑的故事情节,让我在无聊的时候可以消磨时间,又是很大胆的靠在书架旁看漫画,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不要命了吗?哈哈,不过很过瘾,有把握机会看一些漫画,让我打工期间也能有少许的乐趣,这我想应该不会太过分吧~

好不容易挨过了这一段漫长的 一个星期多,虽然说觉得终于被释放自由了,但对刚认识的朋友们好像有点不公平哦,别怕,不会忘了你们的。毕竟曾经同甘共苦过啊,认识你们让我的打工时充满了乐趣,我很爱搞怪,常常会作弄施起进,增涌,永达,尤其起进和永达啊,虽然你们年纪只有19岁,但我觉得你们思想和我没什么差别,很有想法,思想够成孰,很好,你们成长得还不赖嘛。还有张清,超喜欢你那翘舌的中国腔,刚开始没啥发现你的腔调有啥不同,但渐渐的有发觉还真得有点特别,我很喜欢跟你说话,因为我自然而然会变成中国带点翘舌的调调,还真的有点不习惯呢~不过,可以学习说话的声调是个蛮不错的学习~

念慈,本人 & 张庆

还有伟淇(伟大的冰淇淋的简称),每次见面聊天总爱夸我几句,让我的心飘飘然;还有在我们当中年纪明显的小我很多的小女孩-雅静,很可爱,也是不错的聊天对象,一点都不像只有15岁的女孩,很多idea,很好聊。增涌,一开始就觉得他的声音很有磁性,很像威胜,但念慈没有察觉,只有我一个人在唱独角戏~ :P 义达呢,也不逊色,很好笑,每次很会嫌东嫌西的,虽然曾经在大学见过几次面,是念慈的小学同学,但在打工期间才和他比较书,聊比较多。外表看像乖乖仔,但一点都不像,是个k歌之王哦,不错吧~

Woo...hooo....大家好,我是义达~


在书展期间,也让我很幸运的遇到菲比,和她虽然是零交流,但也算还不错啦,很容易满足 。还有,书香大使,帅气的林宇中,也让我有机会目睹他的凤彩,其实我是不要命,偷偷跑去舞台那里听他唱歌,也算是个收获哦。难得我也会是个不折不扣的追星族呢~最让我兴奋的是,竟然是在我发呆,发白日梦的时候,近距离看到他从门口走进来,高高的个子,白皙的肤色,走过书档,当下有一股匆动摇跑上前与他合照,还好我够理智,不然可能后果不堪设想,有可能会面对被拒绝的难堪,有或许会被老板关起来闭门思过呢~


我们的书档,很大吧~

很多细节我都skip 过了,有点懒,要一一说明还真的不太 容易呢,需要花上好一段时间呢,也需要一些些的精力和时间。多多包涵!~




可爱的念慈和我又偷偷玩自拍

(这是我们第一天set up 时的情景)





我们一伙人浩浩荡荡唱k去咯!~



2 comments:

CLATS said...

写了将近很多留言,发觉一件事你超爱自拍。
重点是自拍的多很自然,好像很有经验有的照片拍的很不错。
如果有机会的话,我会找你拍专辑,真的个人专辑,做纪念那种。如果你不嫌的话,因为你一定很多pose 给我拍。那我就有很多构思题材了。之前我和我朋友有帮我另一个朋友拍一本。
可惜不懂几时才会遇到你。。。。

said...

heeh, is it is it??i believe your technique oh..cos i like the scenery u take for Taiwan~~~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