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, November 27, 2008

寂寞天

今天,一个人呆在家中,无所事事,早上回到大学为我姐renew 图书,逾期费RM4.80,还好没有太贵。后来到Faculty 想找Dr Seo,看看我的Final paper,不过找不到,我留了纸条,希望Dr会注意到,有点伤心Microb paper考得不甚理想,不过也不知能做些什么,都已是过去式了,就只能祈祷其他科的成绩不会太烂,可以平衡下也好,对,下次再继续努力咯,反正还有的是机会,每次都是这么鼓励自己~不要太失望,前面的路还很长呢,这么容易放弃,会对不起自己哦!~
杨莲淼,加油!!~,突然想起一位朋友以前都是这么鼓励自己的,不要放弃 :)

下午的时光,就只有我和家中的狗狗,ah Cik。有时无聊会对它说说话,我觉得它好像会听懂我说话,特别是当我要回屋内时,ah Cik 会发出一声声的声音,好像要我留下陪陪它,有点可怜兮兮的,有点傻气。当我刚从念慈那回到家中时,有点吓到ah Cik 竟然变发型了。我哥把它的黑白毛剃光了,光秃秃的,也好,让它尝试下另类的发型,偶尔光溜溜的也不错,也可以让ah Cik 再长出全新的毛发吧~

可怜的ah Cik

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,感觉很舒服,凉凉的,待在家中也看了一个下午的电视节目,发现自己真的好久没看节目了,娱乐新闻啊,听听新歌,好多的新人我都有点陌生呢,搞什么,怎么会这样呢?不过也让我听到一首周董的新歌 《说好的幸福呢》 ,我蛮喜欢的,很悦耳,带点忧伤,我终于可以摆脱那首我一直最爱听的《蒲公英的约定》。现在我就是一边听着《说好的幸福呢》,一边写着我的blog。享受吧~

1 comments:

CLATS said...

你家的狗真的有点可怜,无缘无故被剃光头。
考不好就别去想它了,于事无补。激励自己下次要加油。(我每次都这样,可是好像还是于事无补)对我好像没效一样。哈哈。这叫做no medicine can save(没药救),英文不错吧。。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