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, May 10, 2012

miss flight!!

对自己有好气又好笑的说,真的是糊涂鬼啊~~明明是2300的飞机,可是却误以为是2340的时间,oh dear oh dear,到底怎么了啦我。这天,2012-05-09的晚上,回kl的飞机起飞了...:((

冷静过后,想了又想,我明明检查check in boarding pass几次,都是认为是2300,为什么mindset就一直认为是这个时间呢?真的还是想不通啊。

没办法的相信自己犯了这样的错误,想想这个错误或许就像你说的,神允许的事, 这背后一定有神的旨意~

一个whatsapp,一个朋友,几个小时的聊天,这段温暖的友情,原来是那么的珍贵,谢谢神的预备,让你成为我今晚的天使哦~~让我知道原来这样的错误每个人都会犯上的,呵呵,而你却犯了两次,好笑的说~~lol

就这样第一次在机场过夜的经验,就这样在我生命当中萌芽了,我不应该让它发芽成长的,对吧,呵呵。

希望下一次不要有这样的错误了~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