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, May 11, 2012

第一次戴隐性眼睛 =)

心血来潮,呵呵,我去了眼镜店,说我想戴隐形眼镜,呵呵。

女店员就说,好啊,我就开始选了喜欢的颜色,ok lo,选好了,就洗手,用手撑开眼睛,左手就放了lens,戴上了,眨一眨眼,oh oh oh~~还不可以太开心哦,要拿出来,好,再一次睁开眼睛,用手指90度直直去拿, 抓了几次才可以拿出lens来,哇哇哇,好好玩~~

之 前,一直以为自己没有勇气去触碰眼球,原来是这样的感觉。有了lens为一层的保护膜似的,我有勇气碰到我的眼球而不眨眼,我成功了,而且要很自豪地说, 女店员说我还蛮快的嘛,呵呵,因为我只有20分钟的时间,过后就要赶去看戏了,呵呵~不然有个人又要碎碎念,我beh tahan,第一就给你看到了,而且也很希望听到你的真话,呵呵~~

来看一看,我选的粉红lens~~


1 comments:

麦片鱼 said...

淼,

好久不见啊。哈哈。

戴隐形眼镜要注意卫生啊。哈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