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uesday, June 21, 2011

生日快乐,我对自己说。

24岁的生日在新加坡过,心里的期盼不比往年的来得高。可是,多了很多的开心。开心有你的陪伴,好久没见面了,我终于学会了思念是一种病的含义。好久没见到你了,心中对你特别牵挂。

"生日快乐",一年里总会有一次听到的一句话,显得特别珍贵,所以我很珍惜。谢谢有你们的陪伴,认识不久,但感情特别深厚,特别密切的形影不离。

真的很珍惜自己的生命的不同,每一段旅程都是会有一批的朋友陪伴着我,让我一路走来都多了很多欢乐,少了孤单。有时,难免会有羡慕别人的时候,妒忌着为何自己不比别人聪明,不甘自己没有那么幸运。可是我知道自己的不同,也感谢我就是这样一个我,没有翻版的我。

生日快乐,我对自己说。我在世上又多活了一年,希望生命继续长进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