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aturday, October 30, 2010

对你

啊,原来对你的在乎还是那么的不可收拾。
我以为我可以忽视你,可是原来做起来还是不太容易啊。

对你,我还是百分之百的信任,开心不开心,第一个就想和你聊,有时候,就算你只是默默地聆听,而我却没有听到很想听到的鼓励与支持,我知道这就够了,只要一个人讲,一个人愿意细细地聆听,这就是我要的,不是吗?我知道,最了解我的还是你,而你,也是唯一一个我愿意掏心掏肺的将心里的话全盘托出,对你永远是毫无保留。

这样的习惯着你,我不知道是对还是错,可是习惯就是这样了。你担心的关系到底是什么?你比我更清楚我的感受,我没办法假装,没办法忍受,你对我的好。你让我微笑,也能让我很失落,就这么牵引我的感觉,你知道,这种的“朋友” 模式,会让人提心吊胆,只因为你的一举一动,但是,谁都不是谁的谁。害怕了吗?我们的关系,是不是可有可无都无所谓......?这算残酷吗?彼此不都还是沉沦在这模糊地带,不说明白的相处,终究不会是我们要的。暧昧中的关系,它是令人着迷的感觉,没有在一起,可是模式却在一起,唉,搞不清楚,为什么会深陷在其中呢?有一天,你会发疯,我会抓狂吧。

我和你之间,过于模糊的视线清晰,还是需要一些时候,需要的是时间。我会耐心等待。我想,这一生我就被你绑住了。


对你,还是小心翼翼的保留着对你过分的关心。

对你,还是爱欲忘却记, 爱欲记却忘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