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unday, June 2, 2013

梦想与我

今年,好多梦想与目标,逐个逐个靠近了我。

三月,我签约了,和银行。人生中的第一个贷款,我的梦想屋,一直在脑海里盘旋。

五月,我攻了神山,在你的陪伴与支持下。我发现,你的好你的体贴。你教我一小步一小步地爬,见效了,我不再那么的喘,你的耐心我体会到了。因为有你,我的梦想完成了。

而又在五月,我的另一个贷款又被批准了。很多过程,让我开窍,而我也很清楚我要的是那些。

而再一次,五月,我的计划,又随着我的意愿,有了进一步的发展。我报读了半工半读的MBA,十月正式起跑。

我只能大概简略说明。

今年,很不可思议的一年。

你说,我拥有很多,可是我的压力你又何尝不知?

我说,还好有你,我最亲爱的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