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uesday, December 27, 2011

2011年末

好快,时间走得太快了,快得连我喘不过气。在这里的日子,一天复一天,累计成了将近一年的时间,我在这里工作了,原来有大约300天了,是怎么过来的,我也觉得不可思议。

感谢神,让我在这里还是可以继续参与教会,可是少了事奉,一直是我心里的缺陷,觉得没有了事奉,我对神的热心好像没有那么火热。是工作的关系吗?工作的时间一直没有让我配合到,我觉得自己就只是当当的礼拜徒,多希望一切可以有所改变,让我至少可以和朋友一起参与事奉,一起服侍,一起成长。

感谢神的带领,我独自在这里,适应了这里的生活环境。问我当初是哪里来的勇气,我也说不出来,一心就想要看看外面的世界,看看不一样的天空,这样的想法牵引着我来了这里,独守着我的未来。对于我的未来,我要对自己负责,不曾对自己的决定一丝的后悔,神,感谢你的带领,让我并不孤单。

时间,还是一秒一分地走着,25岁的我,心里的计划又完成了多少?25岁的我,不再是年轻轻狂的少年人,也不再是懵懵懂懂的大学生,而是应该是有担当的成熟女性了,可是我好害怕面对成长,一点都不好玩,18岁的天空还是我向往的。从前,一直以为25岁的大人应该是很大人的样子,现在的自己,买入25岁了,可是还是觉得自己一直没有成长过,原来25岁,我有机会体会到了,不过如此,是吗?呵呵,你觉得呢?

原来,25岁的我,想要的东西是那么多,想要房子,想要车子,想要事业,这一切的“想要”在之前一直觉得不关我的事,如今我竟然要为它们想主人了。

原来,人可以这么地成长着,在不知不觉中。

你为自己的25岁想好了吗?你预备好迎接这一刻的到来了吗?

1 comments:

sunbliss said...

总是很佩服那么勇敢的你...25岁跟我想象的好像还不是很一样哦,我以为已经是个可以独当一面的大人了,可是现在好像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,呵呵。加油哦Jacy,你的努力会把你带到更高更好的地方~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