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aturday, October 22, 2011

10月开始shift的生活

说到来新加坡工作,10月就要进shift了,3天制的工作,休息3天。在别人眼里,这算不错的工作,可以连续休息3天,可知道我可是很难熬的3天12小时的工作吗?我还是喜欢朝九晚五的工作,毕竟可以很好的休息,可以和朋友一起在周末相约逛街聊天。

有时候安慰自己说,也不错啊,可以避开人群,不需要再周末和人挤人的逛街,排队上巴士,搭mrt,其实真的很不错的,只是需要以我的健康来做赌注,值得吗?

不过,shift的工作其实也不错,只是在晚上做工,有点吃不消,有时候觉得在虐待自己的身体,自己的休息时间完全献上了。不过,就为了将来吧,拼一拼吧,或许这就是我的stepping stone让我可以找到更好的可以跳槽,不是吗?

作shift,晚上可以说比较轻松,可以放慢脚步,好好享受工作时的快乐,和同事之间的默契与感情,毕竟这个时候我们才有机会彼此哈拉,彼此打闹,彼此聊聊天,真的时间过得轻松自在。也不怕闲空得需要找东西来让自己忙碌些,才不至于被说偷懒吧,只是真的累了很多很多。就算睡了几天,那个失去的眠是怎么也补救不回来,人就老了十岁,还是觉得不值啊。

主啊,带领我前面的到,很多得不知道,在神里我知道有美好的祝福。天父,你的计划永远超乎我所想所求的,阿门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