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unday, August 14, 2011

很奇怪的心情

人的心很奇怪,就是偏偏喜欢很多的东西,很想把许多的东西保留在身边。

人真的很贪婪,有的时候真的害怕自己只剩下一个人,害怕孤单。可有的时候又觉得一个人,可以不吵不闹不炫耀,可以很宁静,也很好。好像真的什么都想要,一个人又不是,多人又不行。

是不是有很多无法释怀的过去,让我一直在回忆里挣扎着?或许遇见了你,我的心情一直起伏不定,我一直以为的不再是我以为了。很多东西好像被牵着走,我没有自己的方向,而是逐步逐步跟着漂流,我不知道我的定点,我曾经最坚持的如今却变成那么毫无戒备,为什么我会成这样?我很想知道。

现在我的心情就是我也说不出来的奇怪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