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unday, May 2, 2010

我先出发了。

喔耶喔耶,放假哩~~无限期的假期,是好事还是坏事呢?不管先。
更另人开心的是,我的台湾毕业旅行开跑了。

一个人独闯先去了台湾。可能很多人认为我到了台湾很多次,可是这次是我第二次而已啦,而且这一次自由旅行,不一样,和一群coursemates勇闯台湾,希望一切顺利, 平安~~大家好好休息,到时后才有多余的体力走透透,玩爽爽,吃饱饱,拍多多,讲话讲不停。

台湾,台湾,第一次的一个人,我想应该不会太难的,还好有我的朋友在机场接应我,我不会太害怕。祝我一路顺风吧。

亲爱的 coursemates们,等着你们哦~一路要注意安全。

我先出发了。^^

2 comments:

sunbliss said...

oh jacy....现在我既期待又紧张~呵呵

said...

hehe, sunbliss~~blissful feel~~